top of page

The Highland Exploration

为了庆祝大二考试结束,我和数学系的另外四个好朋友飞去了苏格兰。我们去了在苏格兰北部叫做Cairngorms National Park 的地方,我们在airbnb上租了房子住,前两天住在Kingussie的一个大房子里,后两天住在一个Kincraig小镇原先是hotel但是现在已经破败的 “hostel”.

在Kingussie的大房子我们住的好舒服,有超市、餐厅、厨房和很多很多房间。房子的装修很country style, 但是简单温馨。我非常喜欢两个房间,一个是conservatory(阳光房)另一个是living room。阳光房有很大的窗户,可以看到草地,里面有舒服的椅子和地毯,我喜欢在里面放jazz music看书。living room 里面有围一圈的沙发,我们第二天晚上吃完饭在里面玩poker,聊天,有很多美好的记忆。

后两天搬去了“hostel”,和前面的大房子比相差甚远,我们一开始有一点失落。不过旅行中就是要不断的适应,再不好的情况下也要调整心情接受现状。Kincraig在更加美的地方,旁边有一个大湖 Loch Insh,我记得最后一天早上,我很早起床去湖边散步,湖水上的雾气在阳光下慢慢散开,才能看清树林在水中的倒影。这时候,一只天鹅安静的在湖中游过。我在Hyde Park常常看到天鹅,他们一般成群结队,并且一个个都非常友善,常常朝你游过来要食物、但是在Loch Insh的这只天鹅只有自己一个,比伦敦的天鹅瘦小,也不会接近我。它自己慢慢的游过,优雅而缓慢,而我好像做了一场梦。雾气散开我也该梦醒,回到房间叫同学们起床吃早饭收拾行李出发。

旅行途中我们大多还是愉快的,除了偶尔的小挫折和小失落,这次旅行给我的印象还是满满的美好。我觉得开发了我照顾人的潜力,也让我认识自己有时候的不细心会导致很烦人的后果(丢了一件行李包)。苏格兰很美,在美丽的地方从新认识了我的朋友们,现在想想,还是很美的。


RECENT POSTS:
SEARCH BY TAGS: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